丁斌煌每一年父親節我都感覺很煩惱
感覺很實用,我自己也能夠沾恩

應當都會很有體面又適用
雖然疫情時代還不克不及趴趴造
我看的是金嗓的super song 500

但有點佔空間
選手1是FUJI按摩椅
下班回家躺一下,腰骨痠痛坐一下

家裡兩老愛唱歌,疫情前也很愛回籍下跟同學們唱

感覺他們不論是在家,照舊帶出門

不知道送哪個對照好

怕買到回家只能長灰塵的工具

選手3是捷安特的自行車
但先送一臺自行車也許他也會很喜好
所以想請大師給我一點定見

想到他之前一向跟我說想要騎自行車環島,圓年青的夢
選手2是伴唱機
以上三項禮物不知道大家覺得哪個比較好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